close

DSC_0260

 

第二次的外拍地點有兩個地方

第一個拍攝景點

選在稍微熟悉的圓山花博拍攝

 

DSC_0367

第二的地點選在伊莎貝拉風情館拍攝

雖說很早以前就約了小精靈老師

但在拍攝時還是有點擔憂自己拍的狀況OK否

找了許多資料才確定好開拍

在豔陽之下

DSC_0374

小精靈老師是很有氣質而且笑容極度甜美的女孩子

看準這點,擇波西米亞的造型拍攝

目的是有精靈純真感的那種味道去拍攝

很開心的是

過程除了最開始的電池出出槌外

後面越拍越順利

也漸漸抓到小精靈老師的角度跟感覺

 

DSC_0381

認識了七年有吧=W=

在拍攝前

就想幫她拍一場能讓她覺得是很棒很愉快的寫真

也很期望小精靈老師能喜歡這次的拍攝

幸虧到了伊莎貝拉

讓小精靈放鬆的大玩特玩

還跳上跳下

讓我拍下瞬間的那些畫面

 

DSC_0432

自然而然

絲毫不做作的表情跟動作

讓我拍得很開心=W=

當然過程中一直瘋狂的玩樂跟聊天

真的超級歡樂XDDDD

  

DSC_0438

甜甜的笑容讓人很著迷

氣質也好,笑容也好

讓這次創作很成功

彼此都很喜歡這次拍攝的成果

 

DSC_0289

挖~有飛機耶!!!

 

就這樣追逐小精靈的所有小動作拍攝

好快樂

也更增加信心

使用的濾鏡也很棒的拍出自己想要的味道

謝謝小精靈老師願意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拍攝

晚上還要辛苦的去上班教課

真的很感謝妳

雖然這次拍攝很大成分似乎都在約會(?)

牽到小手讓笨笨內心彭派阿哈哈哈哈哈哈哈(到底)

 

沒辦法~我知道我很帥氣~

ㄧ堆美少女都愛我(被揍)

 

總而言之~期待下次再幫妳拍喔=//W//=

 

說好的下次拍攝主題~嘻嘻嘻嘻!!!

 

謝謝妳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